大后里樂器公司

產品

Easy Sax.薩克斯風烤漆版,輕便好吹奏,兒童初學容易上手。

$9900 $6930

台灣原創和分享的喜悅:

本產品是台灣薩克斯風產業職人設計、創作的第一把薩克斯風,從音域、音準和音色的專業基礎,到外型、結構、鍵型和成本規劃,都由台灣大后里公司全新設計創作,擺脫傳統以來:仿美、仿法、仿日、仿?的老路。

客戶和老師們第一眼看到就是:太古怪了,連喇叭口都不見!(也因為產品創新,智慧財產局不到一個月時間就專利核准了)。接著會懷疑:這東西可以吹嗎?一試吹就驚訝:怎麼那麼好吹奏?音色怎麼那麼大管(飽滿)?拿出手機上調音器程式一校音:怎麼比Soprano音還準?華東一位客戶再三叮嚀:李先生,別再改良了,不然我們薩克斯不好賣!其實,因為簡樸,而更能把握產品的精隨。

創作可以滿足成就感,共享和推廣才是最大的喜悅,使想吹奏的人們都能吹奏,是作為薩克斯風職人數十年來最大的願望,才會領悟出分享機制!就是在對岸,也會和客戶約定:回收的EASY SAX.一定要轉贈偏遠地區的"希望小學"共享,這樣才能更廣泛推廣!

 

Easy Sax. 最容易吹奏的薩克斯風

產品說明:黃銅材質成型加工,將替代音鍵、低音鍵和泛音鍵減去,由低音C→中音C到高音C鍵,包含其中的升降半音鍵,全音域有兩個八度音,整支樂器重量在500公克(0.5公斤),騎乘腳踏車外出吹奏都很輕便。

不論裸銅或者烤漆,都未人工拋光打亮,會有加工和清洗的痕跡!

產品特色:省氣音色開,流暢好吹奏,初學、練習和休閒吹奏最佳器材。整個指法、嘴型、音色、吹奏感覺和高音薩克斯風幾乎一致,未來進階深造,不論高音、中音和次中音都可完全銜接。

社會共享:本產品設計初衷以「生根台灣」「分享喜悅」理念,志在研發一款輕鬆好學的薩克斯風,給大家都能輕鬆上手。又可面對對岸進口產品低價競爭下,國內產業還能發展機會。本產品有回收機制,回收的樂器整配後,會轉贈原鄉部落的教會和偏鄉學校學習使用,共同分享。使產業、教育和生活文化融合,更希望各地喜歡薩克斯風的朋友能共同參予。

回收機制:購買本產品客戶請將「產品發票」保留妥當,一年內購買大后里新品薩克斯風,價格在本支五倍以上,本產品貨價都可全額抵減回收,吹嘴可保留,不用回收,只要交回樂器和箱包即可,本樂器有外力損傷不在回收之列!因為,回收的樂器還需要繼續共享使用,所以不回收毀損產品。

權責聲明:本產品設計,已經獲得智慧財產局核準,並領取專利證書:M547166號,每一產品都含稅(大后里公司二聯式發票)。產品相關商標:Easy 、TAHOLY 、台灣之音等,都已在15類(音樂器材類)完成註冊使用中,仿冒者需慎思!另外"台灣A聲",也在35類(行銷、市場加盟、網路廣告...)申請註冊中,其他各種樂器成品和配件,歡迎各地賣家加盟!


本產品音鍵少、好擦拭,目前製作 的Easy薩克斯風先以裸銅產品,為慶祝本公司將遷往:台中市后里區南村路63號,本產品裸銅以6,300元、烤漆6,930元,價格接受各地朋友購買!換購到期日以交貨時的"銷售發票"日期為準。

配件:吹嘴一組、簧片1片、背提兩用樂器軟盒

備註:本樂器已經開始生產,初期產量不多,會以網路訂貨者優先出貨。

所有銷售數量和交換數量都會公開透明,銷售價格已經含二聯式發票,需要三聯式請先告知抬頭和統編!

本產品價錢不高又容易吹奏,並且有明確目標和回收共享機制,對想學薩克斯風的朋友是輕鬆入門的選擇!

 

 

 

影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