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長笛

每支都經過大后里音色和共鳴加工,吹奏流暢,價格經濟

產品商標:Holy。

保固期限一年。

產品說明:白銅管身,曲列式,表面 有鍍鎳、鍍銀和仿古,附長笛盒、通條棒、擦拭布、潤滑油。

特別贈品:長笛袋(臺灣製品,不會有拉鍊斷頭)


F-100N入門款式

定價:12,600元特價:8,400元

本款式和YAMAHA的YFL-221規格相似,閉孔式、沒有E鍵。而本型號表面鍍鎳,保養容易,是所有台製長笛最便宜,音色很開、吹奏流暢,經濟實惠價廉物美。專門給小學生和社會人士入門學習專用。


F-180R學生款式

定價:18,600元每組特價:12,600元

本款式和YAMAHA的YFL-211規格相似,閉孔式、有E鍵。而本型號表面仿古,保養容易。按鍵蓋鍛花以及吹口片手工雕花,使得本型號在自然樸實中增添幾分藝術美感。


F-210 學生款式

每組特價:12,600元

本款式和YAMAHA的YFL-211規格相似,閉孔式、有E鍵。而本型號表面鍍銀, 音色穩定吹奏流暢,是音樂教室和管樂班最佳選擇。


F-270學生款式

每組特價:14,700元

本款式和YAMAHA的YFL-271外型規格相似,曲列、開孔式、有E鍵。而本型號表面鍍銀, 音色穩定吹奏流暢,是音樂教室和管樂班最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