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們在薩克斯風的製造過程中,開發使用了同步共鳴的技術後,音色共鳴的穩定度,獲得各地使用者的肯定和讚賞!使得初次學習薩克斯風的人在10 ~ 20分鐘就會吹奏2個8度音,很快就能展現學習成果!

      本人(李師傅)最早是學習製造長笛,雖然沒學得專精,卻也一直希望創造出好音色、輕吹奏、容易控制的長笛。今天我們將製造薩克斯風的同步共鳴技術也使用在長笛製造過程上,希望能服務更多愛樂朋友,使得長笛的學習過程更輕鬆愉快!

     近年來市場上很多樂器行到對岸採購樂器,其實,除了長笛和薩克斯風之外,還真的很難在台灣找到木管廠家。中國製造的木管樂器品質差距很大,賣家只要誠信,做好專業品檢把關,不需要編造台灣甚至歐、美、日製造的謊言,相同價錢是可以買到較好的品質,像是YAMAHA、BUFFET、JUPITER也都有在中國生產木管樂器。只是大家以價格取向,難免買不到好的樂器,尤其一把樂器都可以使用10年以上,後續保修更是重要。

    管樂器製造上,銅管靠設備規模,木管靠人的技術,當然生產管理也是很重要,所以我們找的銅管廠以前三大廠為原則,五名外的就不買了。木管廠則以專業為主,不兼製銅管樂器,而且要有國際著名廠牌OEM的才行,回台後每一把都經過師傅調整或加工過。因此我們從對岸進口的樂器吹奏流暢度和音質表現,很容易受到肯定。

站成立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