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李師傅)最早是學習製造長笛,雖然沒學得專精,卻也一直希望創造出好音色、穿透力強、輕吹奏、容易控制的長笛。今天我們將製造薩克斯風的同步共鳴調音技術也使用在長笛製造過程上,希望能服務更多愛樂朋友,使得長笛的學習過程更輕鬆愉快!

    本站展示各款式長笛,從初學到專業各級都有、從鍍銀(鎳銀合金)到925純銀管材、從基本款式到LowB、中音長笛都有。 一方面將台製長笛提升吹奏和共鳴功能,並以最低售價銷售,另一方面將長笛介紹給國內愛好者,並提供迅速的保固和服務!使喜愛長笛的朋友能輕鬆擁有、快樂學習。

  隨著兩岸互動頻繁,我們也陸續從中國幫國際大廠OEM代工的製造廠,引進各種優質木管樂器,品質和音色達到歐美日的標準,讓各地愛樂者不必冒險從中國網路買樂器,又找不到維修服務。在台灣就能買到貨真價實的樂器,也能有保養和維修服務。

 

歐瑞特樂器社

網站地址:台中市后里區南村路79巷14號

電話:04-25581901    FAX:04-25572408

http://www.musical.tw/wood       E-mail: taholy@ms22.hi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