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試音室

        為了各位能多了解台灣薩克斯風產業界的努力,本站將陸續增加試音室內容!本網頁是以薩克斯風成品、身管材料、各式吹嘴,測試音質、音色、 共鳴效果和找出樂器吹奏上的問題作為主要目的,不是以演奏為目標,站長專長是薩克斯風研發和製造,演奏技巧不是專長!

       一般吹大聲、亮聲沒什麼問題,我們都以小聲、輕氣甚至悶音來試音,而且試樂器性能的吹嘴都以本廠自產普級ABS材質和美製最便宜RICO初學級簧片,發音品質不好,才能真正考驗樂器本身的性能!也就是站長常說的:好的技巧是不用挑樂器;好的樂器不會挑吹嘴,好的吹嘴也不會挑簧片的!

為了給網友更真實的產品資訊,本站試音絕對不使用伴奏音樂,吹嘴除了老師自備的以外,站長絕對使用台製的,簧片也是配貨的。

更希望大家試聽之後,來 討論區  提供寶貴意見!   回本站首頁

 │回首頁第一頁第二頁影片

1、6系列 ALTO試音檔:吹奏者(站長)

日期:2007年4月19日 使用白玉吹嘴和2號半RICO簧片

產品語音檔:TAS-600  ;  TAS-RM6

測試:金銅RM6在音色方面要厚實、亮利一些,黃銅600型音色稍微薄、鬆!但是以初學級的台製品600型,在共鳴效應、音色均勻穩定度和吹奏流暢度等整體表現上,並不輸給售價5萬元以內的國際名牌!

2、GR-802  試音:吹奏者曾令恩

產品聲音檔:GR-802

測試:本款式身管為95%純銅、內含 ? % 銀合金,經過本公司精緻分子共振調音處理完成,輕聲細吹之下音色人可穩定共鳴!

音質特色:音色樸實醇美,有純銅的渾厚度、兼具銀質的韻味!

3、

4

    

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