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介绍
1
商品介绍
2
AS-BK中音萨克斯风3
http://www.musical.tw/ 大后里乐器公司
134

AS-BK中音萨克斯风


黄铜镀黑镍
售价 NT$ 45,000

优惠价 NT$ 33,600

AS-BK  中音萨克斯风

商标:Holy

材质:黄铜材质、手工包管制作

规格:主调:Eb;最低音键Bb/A# ~ 最高音键Gb/F#,总共33音域

结构:可拆式身管,可调整拇指靠座。

表面:电镀黑镍

配件:ASM-1吹口组、簧片1P、软木腊、擦拭布、背带、乐器箱。

适用:热音乐团合奏、独奏皆可;社会各界爱乐者休闲娱乐。

备注:包管制作,轻吹容易上手。

 

青春、超炫款式中音萨克斯风

      一般表面电镀(金、银、黑、玫瑰、镍),事先镀镍打底,再镀上各种颜色,很鲜艳亮丽,也较坚硬耐用,即使颜色脱落仍有一层镍白色。但是,身管表面电镀的音色和共鸣性,大都被表层的电镀绑住,不但低音很难吹奏,力气不够大容易断音,要用较大气力吹奏,而且音色显得僵硬、尖锐,所以电镀的大多用於学生鼓号乐队、民间婚丧乐队等室外、行进乐队。

      本款式身管由黄铜板材质,手工包管制造而成,并且经过同步共振调音处理完成,使得共鸣效应达到临界点,吹起来轻松流畅,即使轻声细吹,音色还是稳定;整体音色均匀稳定,音阶操控容易,初学者很快即可上手,室内、室外都适宜。

     很多年轻人 喜欢外表炫丽和亮一点的音色,经费上则希望经济一点!本型号针对这个需求而开发,不但满足外在的需求,更能轻气省立轻松上手。初学者随便买一支先来练看看,等到有一定程度再换好一点的,结果不是半途而废,就是练得比人更辛苦!现在学萨克斯风可以轻松上手,不再是耐心和毅力的考验,而是轻松、愉快的生活 体验。

 

    图片解说:

正面图

背面图

脖管

 

 

 

左手按键区

脖管

商标

右手按键区

弯管 & 喇叭管

背面图

喇叭口

中音、次中音正面图

中音、次中音背面图

960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