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介紹
1
商品介紹
2
各種中國金屬吹嘴3
http://www.musical.tw/ 大后里樂器公司
36

各種中國金屬吹嘴

黃銅材料,電鍍金色

 

      本網頁吹嘴使用黃銅元條,使用4軸、5軸或CNC複合加工機械在中國生產製造,表面電鍍金色。經由本站站長在中國各地產品中廣泛挑選出「產品品質穩定、價錢低廉」,以淘宝價錢在台灣銷售,受到很多薩克斯風學習者使用,是金屬吹嘴最佳入門產品。

    近年人民幣大幅貶值,我們出口到對岸的薩克斯風貨款,匯回台換台幣後無形中少了20%,所以採取古老的"以貨易貨"貿易方式,採購一些台灣沒生產和CP值高的產品,特價銷售,讓各地朋友可以享受台幣升值的好處,和專業職人精挑的高CP質產品!

   另外,環保成本較高,市場規模較小。所以,大量產品和必須電鍍的吹嘴都從中國進口。國產自製的只限於不必電鍍,以及手工少量的吹嘴。

本欄進口吹嘴都是無商標,方便銷售。歡迎同業和老師來批貨,方便又無風險。

1458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