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介绍
1
联络资讯2
http://www.musical.tw/contact.html 大后里乐器公司 http://www.musical.tw/images/corpimg.png 421 台中市后里区南村路63号 $ 04-2558-1901 本店销售各型萨克斯风乐器和纤维合成簧片,全部都是台湾制造。吹嘴主要是台湾传统工法,手工制造的青铜(红铜)吹嘴、白铁(不锈钢)吹嘴、合成纤维吹嘴、电木吹嘴,都是中国和日本不喜欢制作的吹嘴,也就是台湾特色的吹嘴,表面也不需电镀加工。当然也有纯银材质的各音域吹嘴。除了国产手工吹嘴,也有电脑工具机制造的进口吹嘴,因为全自动制造成本较低,品质也稳定,欢迎比较选购。原因是:台湾环保管理严格、市场规模不大,手工少量生产即可。本站产品价格内含二联式发票,需开立三联式发票,请先告知抬头和统一编号。本站购物可以线上刷卡、邮局货到付款、超商付款取货(规格45X30X30公分),绝对不会要求客户汇款。线上刷卡、超商付款取货,都由台湾里负责物流和金流,线上刷卡有10天履约期。邮局货到付款,请填写订购单即可,或者由加本页Line的QR码,每次购物满三千元免运费。 管理者:大后里有限公司台中市后里区南村路63号电话:04-25581901专门各项乐器、配件制造、批发、线上销售现场可实体刷卡、支援台湾Pay。售后服务和样品展示中心→台中市后里区南村路63号
http://www.musical.tw/ 大后里乐器公司

商品介绍 > 联络资讯

联络电话:04-2558-1901
公司传真:04-2557-2408
公司地址:421 台中市后里区南村路63号 (显示完整Google map)
电子信箱:taholy@ms22.hinet.net
备用联络信箱:taholy@ms22.hinet.net

大后里乐器公司
公司地址:421 台中市后里区南村路63号
联络电话:04-2558-1901
421 台中市后里区南村路63号

台中市后里区南村路63号
外地的朋友可由中二高、中山高东转中四高往东势、丰原方向,14K处在省道三丰路后丰交流道下,左转过后丰大桥,约1公里即可到南村路口,三丰路和南村路口是7 -11便利商店,等左转灯号进入南村路150公尺,即到本中心的南村路63号。
本公司备有专用停车场和室外试音庭园。
如果由三义交流道下,沿著三丰路省道往丰原、后里方向走,过了后里市区约1公里即可到南村路口,经过后里马场入口后200公尺7 -11便利商店旁即是南村路口。

本中心1公里内的景点有:后里马场、后丰自行车道北起点

洽询电话:04―255 8 1 9 0 1 或者  0910―9 8 9 2 4 7

详细地图(点小图可开大图)

服务中心附近国道交通图

服务中心详细交通图

中部国道交通图

后里乡观光交通图


 

路旁外部

门口

室内

   

自备停车场和室外试音、休闲庭园

  

*  您的大名
  您的联络电话
  您的手机
*  您的电子信箱
*您想反应的状况,
建议,或谘询事项
*  验证码